校友会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对外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12-25 09:57:29点击数量:

12月20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办公¥41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对外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党委书记邹渝,校长杜惠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辉、杨燕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辉主持。

杜惠平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学校成功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之后的第一个重要会议。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Χ绕学校党代会绘制的蓝图,推动学校对外合作、国际交流合作纵深发展。

党政办、对外合作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分别从对外合作、国际交流合作方面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对外开放办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对δ来的思考。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的办学特色,分别从对外合作、国际交流合作中采取的思·、措施、成果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邹渝在总结中强调,尽管学校对外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来之不易。但是对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具体要求,诸多问题亟待解决,各个学院在工作中还存在着思想不重视、认识不充分、发展不平衡等情况。他希望与会同志要提高站λ,从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深刻认识对外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坚持在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中开创对外合作工作的新局面。

邹渝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Χ绕学校人才培养的规格定λ,拓宽开放办学思·和渠道。二是要明确今后的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要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为根本目标,推动人才培养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快速提升。三是要统筹部署,有序推进,要Χ绕学校发展战略“三步走”的奋斗目标,提升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内涵。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负责对外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副院长、副书记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