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在我校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胡文容在调研督导高校开学复课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确保开学复课全员全流程全方位安全

5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赴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调研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胡文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把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胡文容深入学校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开学复课防控是当前全市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扎实做好防范意识教育、防控物资保障、校园清洁消毒、健康状况监测、突发情况应对等重点工作,维护好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健康安全。要强化教育部门属事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夯实联防联控基础,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全员、全流程、全方位安全。要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中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今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资料来源:重庆日报  链接:https://epaper.cqrb.cn/html/cqrb/2020-05/07/002/content_259976.htm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获评2019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暨二级学院返校复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