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到校开展合作交流

5月15日下午,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仕敏一行到校就“就业市场拓展”开展合作交流。纪委书记张云平出席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张云平代表学校致辞,并对协会夏仕敏副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谈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资源互通,为毕业生到民办教育行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渠道,为双方在教育行业领域发展提供更多合作空间。夏仕敏对我校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底蕴浓厚,希望与学校共同合作推进地区民办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相关同志分别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需求、民办机构教师学历提升、教师培训等方面与民办教育协会到访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相关领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重庆市民办教育资源丰富,协会会员中涉及重庆市中小学多达100余家,双方在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中职教育、高职教育、民办高校、重点教育培训机构等方面有着潜在的合作空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科普团队到潼南 专业科普防控知识 暖心赠送防疫礼包

下一篇:我校获评2019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