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张艳率队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张艳、纪委书记张云平一行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艳、张云平一行首先走访了外语学院实训室,并详细了解了实训室的建设、使用以及成效等相关情况。

 

随后,张艳在551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团学工作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工会主席、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则就各自关切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所属部门涉及到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提出了若干工作建议。

       

张云平在座谈会上表示,作为外语学院的分管领导,他十分关注外语学院的发展,也肯定了近年来外语学院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成效。此外,张云平就教师普遍关切的外语学科正高职称评定条件、绩效划拨以及小教全科专业归属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最后,张艳作了总结讲话。她谈到,外语学院的发展理念清晰、办学特色鲜明、专业发展定位准确、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但同时也存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亟待加强、服务社会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张艳强调,学院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神圣职责和使命,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传播正能量和好声音,形成工作合力,共谋学院发展。三是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强调教师的师德师风。四是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办学特色,转化办学成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五是加强学院内部管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卫视、南岸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南岸新闻》报道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下一篇:张艳率队赴首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