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重庆卫视、南岸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南岸新闻》报道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近日,《重庆新闻联播》《南岸新闻》陆续报道了市委宣传团成员、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教授张新华到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

新闻报道称,张新华教授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家治理等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重要辅导,为我市做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起到了动员鼓劲作用。

报告会后,党委书记张艳、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正兵接受了媒体采访。


undefined


张艳谈到,报告非常的精彩,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们下一步准备采取“五融进”的思路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融进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过程中,融进党员的党组织生活,融进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融进学生的课堂教育教学,融进网络的学习和宣传当中去。



马正兵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启了“中国之治”的新境界,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作为学院,我们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把学生培养成为责任公民、务实员工、创新人才,为更好地推进治理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做出基层学院应有的贡献。

资料来源:重庆卫视 链接:http://app.cctv.com/special/cbox/detail/index.html?guid=09882411c6054f7e884939dfdd6a89ac&vsid=C11532&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0

资料来源:南岸电视台  链接:http://nanan.cbg.cn/2019/11/28/28761327.shtml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张艳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张艳率队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