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张艳参加教师教育学院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N55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张艳全程指导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院长江净帆代表班子作了剖析检视,班子所有成员结合“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班子整改方案。



张艳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她指出民主生活会就是要从思想上、作风上、党性修养上来点真问题、真点问题,才能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要求。张艳对民主生活会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内化为个人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工作的思路举措、外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希望牢记初心和使命不能忘,始终坚持我们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地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和思想;三是希望增强干事创业不退缩,进一步增强担当、履责的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四是希望保持清正廉洁作表率,和党中央对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强化规则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五是希望继续推进整改落实不松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中的整改工作,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固化和长期坚持,使主题教育能够发挥更长远的影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光明网:扶贫先扶智 大学生党员为留守儿童远程学业辅导

下一篇:重庆卫视、南岸电视台:《重庆新闻联播》《南岸新闻》报道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