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阅享讲坛”(第5期)之考研专业课备考和专业课资料收集


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阅享讲坛”

(第5期)之考研专业课备考和专业课资料收集

 

为加深广大我校学子对考研的认知,明确考研目标,科学备战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2018年4月2日,由学生处、校团委和关工委主办,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5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阅享讲坛”在南山校区文峰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资深考研指导专家胡仁君为我校学生就“考研专业课的备考和专业课资料的收集”开展专题讲座。

 

胡老师从考研如何备考、专业课资料如何收集和如何规划考研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建议。首先,他从教材、真题笔记方面入手,讲解了部分专业的考研经验其次,针对导师的论文和专著,他详细提出怎样去有目的地研究文章、挖掘考点最后,胡老师就考研专业的选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及早计划、及早准备,争取考取心仪的学校。

 

同学们通过聆听此次讲座,获益良多,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也坚定了考研信心。学风建设,一直在路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广东省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篇:机关一工会、继教工会赴綦江三会学校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筑中国梦”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