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广东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广东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8年3月26日9:00,广东省幼儿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学府校区隆重举行,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前项目首席专家陶宏、教师研修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志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丽静及广东省46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这是我校自2017年秋季以来承训的第五个广东省的培训项目。

本项目为期一周,采用“一中心、五模块”的课程体系,坚持实践性、实用性、互动性原则,以“主题讲座+考察观摩+反思研讨”的培训方式,带领学员深入了解幼儿身心发展规律,提升积极促进幼儿发展和幼儿园教育教学能力。

在开班典礼上,朱丽静副院长向与会专家、领导及学员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阐释了项目设计的理念和做法,更对学员开展反思性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陶宏副教授希望学员们在“五养”重庆——养眼、养嘴、养颜、养身、养性中,珍惜机会、交流沟通、用心听、用心学、用心反思,努力向着终身学习前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学校召开安稳办3月工作例会

下一篇:数信学院中兴学院学子在2018微软“创新杯”重庆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