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下午,张辉副校长在南山校区412会议室召集主持了“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中英项目”)工作推进会。对外合作处、发规处、招就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国际处、旅管学院 和经管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处处长何嘉昆梳理总结了“中英项目”前期工作进度,项目工作从2017年6月启动以来,完成了校内专家评估、项目申报、规建中心专家组答辩、英方合作院校匹配、第一轮三方合作会议等工作;与会各部门从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准备、招生收费、办学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落实了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张提出了下一阶段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各部门经讨论,达成以下共识:教务处牵头完成人才培养方案、招生计划分配、教学用房及运行机制并落实项目场地及国际化环境设计工作,预计七月初完成以上工作;招就处牵头完成启动单独代码招生以及招生宣传相关工作,预计六月底完成;财务处牵头做好物价收费备案等相关工作,预计四月上旬完成国际处牵头完成合作协议的拟定以及出访英国相关准备工作,预计四月底完成;旅馆学院和经管学院牵头完成秋季首批赴英培训教师遴选,并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相关工作。“中英项目”所有相关工作预计在七月初完成,确保九月顺利开学行课。

强调,“中英项目”纳入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按照项目任务清单,分工协作,全力以赴,做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保“中英项目”落地,顺利实现招生和运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举行主题教育公开课暨2018年辅导员沙龙

下一篇:我校中兴学院两支队伍入围微软“创新杯”全球大赛重庆区域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