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中兴学院两支队伍入围微软“创新杯”全球大赛重庆区域决赛

我校中兴学院两支队伍入围

微软“创新杯”全球大赛重庆区域决赛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创始于2003年,旨在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目前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学生科技竞赛,并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The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的支持。

2018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大赛重庆区域大赛,我校一共有五支队伍入围前200名, 这五支队伍全部来自于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下属的中兴通信信息学院。

今天中午(2018/3/20),收到来自微软“创新杯”组委会的通知,学院共有两支队伍入围了最终的前30名:其中一支入围前30名,一支入围前15名注:入围前30名即能获得微软大赛获奖证书;入围前15名则进入决赛,向重庆区域冠军发起冲击,同时角逐进入全国决赛的门票)。

让我们期待学生们在决赛中的优异表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学校召开“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台湾交换生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