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安保队伍技能展示汇演


我校开展安保队伍技能展示汇演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安保队伍的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促进安保队伍的日常训练,1月23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学校两校区保安队伍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在南山校区足球场进行了安保队伍技能展示汇演。

       首先,保卫处副处长李伦宣读了技能展示活动方案和基本流程、接着,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唐清安宣布了本次活动的评比办法和奖励办法,并宣布汇演正式开始。在主持人邓勃的号令下,两校区物业安保队伍依次进行了队列动作、执勤业务、反恐防暴、消防技能等方面的实操展示,从分展现了安保队伍半年来的训练成果,以硬朗的作风和精湛的业务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好评。经过评委打分和综合计算,现场评选出了各项目的优秀奖和团队优胜奖,并颁发了奖品。

       最后,保卫处处长成平广对此次安保队伍技能展示汇演做了点评,强调全体安保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训练,希望通过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和两校区物业公司的共同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稳、作风硬、业务精、素质高的安保队伍,切实维护校园平安和谐,为学校十三五建设和本科合格评估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邹渝赴石柱县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篇:民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总支2017年度总结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