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民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总支2017年度总结会顺利举行

民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总支2017年度总结会顺利举行

      1月18日中午,民盟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总支召开辞旧迎新总结会。会议在学府校区进行,民盟中央常委、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长杜惠平同志,民盟南岸区委副主委李义同志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民盟二师总支主委李高芬同志向全体盟员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同志们新年快乐!接着,她对总支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并要求广大盟员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民盟总支的自身建设,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为重庆的社会经济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接着,杜惠平校长对盟员同志们做了重要讲话,他说:2018年是我们伟大事业迈入新时代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我们面前的任务光荣而艰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各项任务上来,要“不忘合作初心”,弘扬民盟光荣传统,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认真履行职责,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师范院校,为重庆的发展建设、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我们的贡献。

       广大盟员受到极大的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埋头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开展安保队伍技能展示汇演

下一篇:杜惠平校长调研“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