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社科普及基地评为2017年度重庆市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社科普及基地评为

2017年度重庆市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从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获悉,我校社科普及基地评为2017年度重庆市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先进单位。

 2016年我校获批重庆市人文社科普及基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近年科普基地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基地将科研与社会服务结合,致力于0-12岁儿童的媒介素养、文化传播的研究,现有17个工作室,场地面积600平方米,科研设备价值近500多万元,现有研究人员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20人、博士学位5人。经持续努力,科普基地在科研创新方面累计获得各类委托项目14项,以媒介素养与舆情信息为主题的讲座与培训覆盖整个大重庆,累计普及人数达1000人次,基地结合新媒介传播关注儿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以公众号形式开办“程愈诊疗室”专栏,累计普及100000余人次。下一步科普基地建设将围绕学校0-12岁儿童发展继续推进,努力打造重庆市优秀科普基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超级联动 硕本对话——硕本“超级环”学术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整合资源 搭建平台 共赢发展——西南大学教育学部与我校联合培养教育硕士项目暨专业硕士实践开学典礼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