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台湾交换生总结会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台湾交换生总结会

2018年3月16日中午十二点,我校南山校区办公楼321会议厅举行了2017年秋季赴台湾交换生项目总结会。参加总结会的有来自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美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11名学生和相关部门项目负责老师。

总结会上,5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用幻灯片的形式,从学习体验、风土人情、办学特色和思想文化方面介绍了赴台经历的收获和感想。通过这次学习,学生们不仅感受到台湾淳朴热情的民风和学校新颖多样的教学模式,也认识到增强自我独立性,拓宽眼界和增强实践能力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机会确立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发展潜能。

国际处老师们对学生们自台湾学习归来后的落落大方和自信感到欣慰,对在台期间保持的组织纪律性和学习自觉性提出了表扬。来自教务处的宋涛老师总结道:“大学之大在于大师而不在楼”,提点学生们吸取台湾高等教育中的可取之处,理性看待两岸的文化差异,并且今后要积极投身于教育软件和硬件设施上的建设事业。

会后,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们向同学们颁发了台南大学和元智大学的学业完成证书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中兴学院两支队伍入围微软“创新杯”全球大赛重庆区域决赛

下一篇:超级联动 硕本对话——硕本“超级环”学术沙龙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