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生化学院调研工作

    5月23日下午,校长杜惠平到生化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调研会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家智主持。

    生化学院负责人周之良代表班子集体就班子成员分工情况、过去工作成效、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等内容向杜校长一行做了总体汇报。副书记王文峰、副院长任彦荣和李晓波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赵欣老师就功能性食品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目前的建设、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大家也对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

    杜校长在指导讲话中,重点从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成长发展、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生化学院今后工作开展和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班子要进一步仔细研读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结合六大工程八大项目,形成自己学院发展的理念,形成谋事创业的合力,在争创一流学科专业上有所作为。在谈到专业建设时,他强调要“想明白、说明白、写明白、做明白”,重要的是专业提升,办的要有特色;当谈到学生的培养时,希望在实行“120+”模式时,就是要“加出学生的愿景来、加出学生的思想来、加出学生的活力来”;谈到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发展时,他希望要让老师在“学术上做专、专业上做宽、实践上做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再获2项教育部国培示范性项目承办殊荣

下一篇: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