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杜惠平校长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6月15日上午,杜惠平校长到学府校区132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美术学院工作座谈会,调研指导美术学院全面工作。美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首先,杜校长对美术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美术学院能有今天的发展规模和发展水平,来之不易,是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学院历任领导班子带领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接着,杜校长立足学校章程和“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塑造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等做全程指导。他强调:对调动各级工作积极性,提高效率,要以动态形式调整用人机制;对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采取“留白”、“容错”、“搭台”和“唱戏”,让学生有自己的想法,帮助学生提升成长空间,满足艺术学生个性发展和需求,做符合社会和高校发展的事业;杜校长特别强调群体智慧、打通渠道、内培外引、送出国门、用好资源,围绕0-12岁主动融入卓越成长计划、互联网+服务等,建设推进艺术领域一流学科专业群建设,为师生搭建一流平台,提高我院核心竞争力。最后,杜校长从学生社团网络化管理、跨学院专业平台搭建、招生计划等方面做出指导,为美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

    美术学院参会同志围绕学院专业发展与教学、实验与实训、学生教育与活动等方面情况及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明确发展定位,优化运行机制,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完成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为学院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学生喜获Model APEC大赛西南赛区二等奖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军训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