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岗位检查学校高温预防工作

    近日连晴,高温已冲破42℃,给校园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也极易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基建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启动高温预警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科学调度,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应急处置,坚决防止火灾等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做好水电气等供应保障。广大一线员工,用辛勤的汗水,换来校园的平安清凉,确保校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7月28日,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刘琴顶着酷暑,专程深入一线岗位,检查高温天气应对防范工作,看望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师生员工。

    为改善办学条件、建设美丽校园、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师生满意度,基建后勤处利用假期加班加点、夜以继日进行“产教融合大楼”土石方工程、“南山荟园食堂改造工程”等两大重点项目建设,以及“自习室改造”、“科学工作实验实训基地”等十余项专项建设、维修、改造工程的实施。邹渝书记一行来到“南山荟园食堂改造工程”现场,认真检查了改造工程的责任落实情况、工作到位情况、现场管理情况,邹渝书记要求改造工程要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让学生满意、学校满意。刘琴副校长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在做好改造维修的同时,还要作好假期留校师生的饮食保障服务,加强质量卫生管理,确保食堂饭菜的安全、卫生、健康。

    在考研自习教室,邹渝书记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酷暑炎热、刻苦学习的精神,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备考期间互帮互助,认真准备,考入理想的学校。刘琴副校长要求对假期留校同学要关心关爱,对学生宿舍的用水用电要充分保障,对教室开关门管理、空调使用情况要细致周到,水电维修、空调维修必须在当天解决,要尽一切可能为学生提供好的学习环境。

    邹渝书记一行深入到物业值班岗亭、学生宿舍值班室、水电值班室、校医院、招生录取现场,对酷暑高温下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值班、加班和施工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邹渝书记强调今年暑假,两个校区物业公司要完成更换交接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准备、细致工作、确保交接顺利。

    坚守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战胜高温酷暑,确保整个校园的顺利运转。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杜惠平校长调研“十三五”规划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下一篇:我校赴石柱县“服务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丰硕 邹渝率队现场指导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