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南山校区物业工作交接协调会会

为确保南山校区物业工作交接平稳顺利,物业服务质量不降低,7月26日上午,基建后勤处牵头组织召开了南山校区物业工作交接协调会。学校党政办、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原物业单位高地物业公司及新中标的丹田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后勤处王于主持,刘琴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部门工作职能角度与两家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物管工作交接的具体要求。

刘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未来的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学校、物业公司要相互配合,共同成长,提高服务质量,建设校企合作新模式;二是物业服务要全面融入学校教育管理全过程,学校公司同频共振、不分彼此,形成服务师生的新文化;三是物管企业要努力提高员工素质,加强培训管理,树立尊师重教的新风气;四是要立足长远,围绕校园资产管理、校园文化打造,建设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物业综合服务新体系。

对于当前物业工作交接,刘琴副校长提出“平稳过渡、安全第一、责任第一”,要求各部门、物业公司要通力配合,履行职责,确保物业工作交接顺利完成,希望丹田物业公司能够把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当成自己的家,用心去经营管理,在原有的基础上,把各项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做的更好,为建设美丽、智慧、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7年学生军训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