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9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聂鹏、纪委书记刘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燕滨主持。

邹渝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关键在于这支党建队伍。邹渝强调,党委各职能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不断深化拓展学校大党建工作格局,努力工作、积极配合、综合发力,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两学一做”要真做,要真正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将最终成效体现在“做”得好上;巡视整改要真改,要进一步优化整改方案,不折不扣积极主动针对问题进行整改,真正解决问题,规范工作,提高质量。

聂鹏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要求,认真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要进一步抓实“学”这个基础,明确“改”这个重点,把握“做”这个关键。要继续以严实作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在整改问题上下功夫,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上下功夫。要抓好学习讨论、专题学习、讲党课、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要对上学期的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并始终盯住“四个有没有”:看参学对象有没有全覆盖;看规定动作有没有按时完成;看问题导向有没有全面坚持;看教育成效有没有充分体现。聂鹏还就干部谈心谈话、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强调并提出要求。

刘琴强调,党委各职能部门、各党总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和要求,当前尤其要抓紧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要落实、落实再落实,统筹抓好巡视发现问题、审计发现问题和各总支党建专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两学一做”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杨燕滨主持总结时要求,各党总支要对今天的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及时传达,及时让教职工和党员知任务、明要求;要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切实要求、抓好实施;各二级单位要团结协作,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各级书记要带好队伍,培养好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干部工作、统战工作、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党建工作作了布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以实施综合改革为动力,全面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