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5月30日,审计处组织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批二级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纪委书记刘琴、审计处全体、6位被审计二级单位领导以及承担本次审计任务的重庆华西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组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副处长熊云主持会议并首先对本次审计目的、方式、内容、时间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审计处处长梁荣着重强调被审计的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切实做到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
纪委书记刘琴在讲话中首先分析了当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阐述了学校开展二级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并要求事务所工作组要立足真情况,发现真问题,做到依法、守纪、保质、安全;被审计领导干部要积极支持审计、配合审计,并监督审计;审计处要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华西会计师事务所彭所长、6位被审计领导干部和审计处负责人纷纷做了表态性发言。
第一批6位二级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任务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承担,审计见面会已于5月26日召开。
目前两批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正在顺利进展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各总支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