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各总支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
5月5日至17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和纪委书记刘琴带队,督导组全体同志深入教学院系和机关处室,采取召开二级单位党政班子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文档资料、检查会议记录、相互交换意见、提出要求和建议等方式,对全校14个二级单位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通过督促检查,进一步促进各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从督促检查的情况看,各党总支都已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的是以总支为单位集中安排学习时间和内容,有的则是总支统一部署,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学习。各总支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有的总支将《入党誓词》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张贴在宣传橱窗内,提醒党员干部随时学习;有的总支建立了微信学习群,及时将学习内容推送给党员干部;有的总支开办了“微讲堂”,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宣传党章党规;有的总支组织党员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互相启发,相互促进。
总体情况表明,各党总支普遍高度重视,都能认真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下一篇:市属高校转型工作推进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