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市属高校转型工作推进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2016年6月1日,市属高校转型工作推进会筹备会在我校南山校区513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姚友明、副处长梁杰、副处长司鹏飞。我校以及重庆科技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领导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杰主持。
首先,我校党委书记邹渝作了致辞,表示对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各院校
热烈的欢迎。随后还对我校转型特色探索进行了介绍。
会议第一阶段内容是听取重庆科技学院、重庆三峡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6所转型试点高校试点以来转型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第二阶段内容是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姚友明对即将召开的重庆市属高校转型发展推进会做工作布置。姚友明处长说明了此次筹备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为通过6所转型试点高校的汇报,促进了转型院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经验借鉴,市教委也进一步摸清了试点高校转型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下一步重庆市扩大试点转型院校范围面具有重要意义。他通报了教育部对转型发展要求的最新情况,阐释了“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发展的主线,明确了重庆市教委对转型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重点对市属高校转型工作推进会会程筹备和材料准备等做了具体工作布置,并希望“十三五”期间重庆高校的转型工作越来越有特色,转型工作不断深化,取得更大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各总支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

下一篇:我校在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