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学校以“党员小书包”为学习载体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安排部署,从四个方面着手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是加强统筹规划。校党委会牵头,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着力推进学习教育。

二是扩大学习平台。以“党员小书包”为载体,通过“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提供资料供党员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学习。

三是抓好学习教育。从实际出发,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结对领学,阅读原著与专题讨论相结合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确保规定学习内容学全学深学透。

四是促进作用发挥。针对不同类别党员实际,提出党员发挥作用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党员铭记身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在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我校召开安稳办月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