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刘琴带队前往市内高校交流学习对外合作工作

纪委书记刘琴带队前往市内高校交流学习对外合作工作

10月9、10日,学院纪委书记刘琴带领党政办、对外合作处同志一行6人先后前往重庆工商大学、西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就对外合作工作的思路、措施、保障及校友会、校董会的管理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三所高校分别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并对交流学习活动表达了热烈欢迎。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及党办、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校地合作办学的相关做法和经验;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晓黎和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就西南大学在对外合作、大学科技园建设与发展探索中的新举措、好经验、新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左益、纪委书记苟欣文及党办、校办、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校地合作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特色成效,以及大学生微型创业园的建设思路和建设情况。
三所高校对外合作工作、校友会平台搭建及创业孵化园建设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对我校下一步深入推进对外合作工作,探索校企、校地、校校合作模式大有裨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召开安稳办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新进教师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