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公派出国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赴重庆邮电大学参加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将来渝开展专题讲座为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帮助我校教师和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特组织我校教师前往重庆邮电大学参加此次讲座,直观正面了解有关公派出国留学的相关政策和项目,有关信息如下:

讲座名称: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及项目宣讲

人: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选培部负责人    杨祥义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选培部项目主管    

间: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下午16:00

点:重庆邮电大学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

  请在12月14日前在国际处宋东亚处(QQ:2758285573)报名,所有参会人员将由学校统一组织前往。此次为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专家首次来渝开展此类讲座,机会难得,欢迎全校所有有意了解和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关于2020年巴渝海外引智计划结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