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公派出国 > 正文
我院李科老师在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开设武术课

9月2日,由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和墨西哥中国文化功夫协会举办的武术班开班仪式在墨西哥城科约尔坎区雷洛赫文化之家举行。我院教师教育学院李科老师作为重庆文化广播电视局的文化交流大使将在次开设为期两周的武术课,向墨西哥武术爱好者教授中国太极和散打课程,并与墨西哥武术界人士进行切磋和交流。

开班仪式后,李科老师做了题为“中国传统武德”的讲座,向参加武术班的60多名学生介绍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国武术文化。学生中不乏慕名而来的资深武术练习者,如墨西哥和中美洲少林文化中心主任、少林寺释德扬弟子何塞.雷米斯和委内瑞拉知名武术老师维克多.弗利亚斯等,大家均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和切磋机会。

此次活动是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与墨西哥城孔子学院合作举办的第五届“秋季中国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我院李科老师开设的中国武术讲座成为本届文化节的最大亮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2014年国家公派留学选派计划及选派办法的相关问题

下一篇:关于申报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和“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