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公派出国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教考试厅【2012】2号)精神,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和语种

第一次考试时间定于2013年6月1日、2日,开考英语(PETS-5)、法语(TNF)和德语(NTD),口试从6月1日下午开始;第二次考试时间定于2013年12月7日、8日,开考英语(PETS-5)、日语(NNS)和俄语(ТПРЯ), 口试从12月7日下午开始。

二、报名日期和办法

1.报名日期:各考试点第一次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3年4月8日至19日,第二次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3年10月14日至25日。

2.报名方法:采取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两种方式。

3.国际交流合作处将为师生的报名提供帮助和服务,并统一组织师生参加在四川外语学院考点的英语考试,其他语种的考试按照教育部安排的考点就近选择。请有报考需要的师生于2013年4月8日和2013年10月14日前到国际处报名登记,并提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有亲笔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三、考试成绩及发送办法

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评卷并将成绩通知各考点,成绩通知单(合格证书)将在考试后两个月左右由各考点转发给有关单位和个人。

考试成绩对于申请国家公派留学有效期为两年。

报名咨询电话:61638021

报名地点:办公楼418室,联系人:栗晓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和“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2013年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