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学风建设在行动

   “同学们,期末考试在即,大家要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12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朱家明老师首先就期末考试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讲解了学校对于考试的相关管理规定,并结合作弊、违纪的惩处以及补考、缓考、重修、学分预警的相关标准,警醒学生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朱老师结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我院的优良考风,培养诚信品质,提升人格修养。

他鼓励同学们应有学习自信,相信自己通过踏实学习能取得好成绩。随后又结合具体案例,提醒学生考试作弊的严重负面影响,并希望同学们有针对性的开展期末复习,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最后,朱老师提醒学生在期末更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骗,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

学前教育学院郭熙川、颜婧、代娅丽、江洋洋、谢丽等辅导员也陆续在班级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

  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在学生中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学风不断浓厚,学生成绩不断提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生涯规划,助力学前人才培养

下一篇:岁时梦华,梦在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