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78日下午,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杨燕滨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质评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燕滨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从疫情防控、教学顶层设计、在线教学组织、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条件建设、教学常规工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就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预安排。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负责人对本学期质量监控与评价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杨燕滨在讲话中谈到,本学期完成了疫情形势下的在线教学、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本科教学顶层设计谋划、厘清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等主要职责、两校区实验实训室、谋划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建设及2020届毕业生毕业和授位工作等七项重要教学工作。她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培训工作,完善课程教学大纲,要特别重视教学成果奖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两项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关注督导的评价和反馈,做到督导有反馈、教务处有跟踪、学院有改进。

 

万书辉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学期学校经历了全面开展在线教学的考验,能保质保量的顺利完成教学任务与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院及职能部门的有效管理密不可分。他指出,“120学分+”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教学成果奖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申报、以及高水平本科教育规划等,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他强调,各学院要立足现有基础,做好学科专业建设规划,严把高层次人才引进质量关。要对已有的师资和各项教学科研成果进行梳理,为下一阶段全面开展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二级学院还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复课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