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93日下午,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校长万书辉、副校长杨燕滨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燕滨主持。

http://www.cque.edu.cn/__local/5/91/31/9256167297A949EEFF94F404082_06D4D0EE_16735.jpg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从完善教学工作顶层设计、系统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推进各类课程建设、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保障教学基本运行及其他重点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近期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分别就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新生入馆教育、校园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各学院就教学安排、专升本报到等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undefined

 杨燕滨在谈到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时指出,要坚持夯实基础、狠抓规范、不断改进、提升质量的总体工作思路,既要做好教学工作顶层设计,又要做好各项具体教学工作。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要密切配合,充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设备到位、教材到位、老师到位、课表到位。同时按要求做好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que.edu.cn/__local/C/3F/D5/B1C37FFBE8AE6F68A637344C11B_D5353220_994A.jpg

 万书辉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健康;要扎实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全面复学复课;要扎实做好教学工作,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他强调,要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和专业动态调整,建立专业评价体系,同时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条件保障。各二级学院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2022年学校本科生和教师数量及结构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