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承

文化传承|图书馆举办秋韵读书会

                     图书馆举办秋韵读书会

泡一杯浓浓的香茶,捧一本喜爱的好书,与书的世界来一个亲密接触。10月18日19点,图书馆在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1102举办了“秋韵读书会”。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从东方到西方,从战争到和平,从古代到现代的书接踵而至。从《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丧钟为谁而鸣》到《撒哈拉的沙漠》,《24个比利》都体现着生命的呐喊;从《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到《何所冬凉,何所夏暖》,《霍乱时期的爱人》都在显示着爱情的纠缠与伟大;从《谁的青春不迷茫》到《以为痛,所以青春》都在炫耀着青春的美好。《遗忘的时光》中,我们可以在前世与今时中遨游;《红处方》中,警察和毒品犯罪人的斗争令我们心生敬畏;《一个人的朝圣》中‘只要他走,老友就会活下去’的友情令我们向往;《活着》,《追风筝的人》中,战争的残酷让我们肃然起敬;《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让我们懂得了换位思考。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会书籍的魅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是一次成功的读书会,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更好地“爱书、惜书、品书”。

 

 

上一条:文化传承|生化学院开展纪念“11.27”革命烈士殉难68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信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