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延伸

专业延伸|经管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11月15日晚,由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1607教室举行。学院学工队伍杨波、傅颖、 王帅、刘宗德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及比赛规则。各位选手们清楚的介绍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看法,以各自独特的讲解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解和认知,通过分析自我性格及就业环境找出自身优劣势,对未来职业规划做出规划和调整,并详细的制定出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和实施计划。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用敏捷的思维和精彩的语言将问题详细解答,并进一步阐明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的方向和重点。评委们针对场上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有效的建议。最后,程海蓝和彭丰同学以详细的职业规划和出众的表达能力获得一等奖。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危机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充分展示我院2017级新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专业延伸|教学创新 开放共享——外语学院第一届教学开放周成功举行 下一条:专业延伸|践行工匠精神、提升专业技能、助推卓越成长-旅游学院举办能力导向型学风建设启动大会暨2017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