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社团展特色

为繁荣校园文化,引导社团活动健康发展,11月7日至25日期间,我校社团活动月之社团展特色系列活动陆续开展。我校共有37个社团参与此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示社团的特色与魅力。

活动在轮滑表演中拉开帷幕。轮滑社带来的炫酷轮滑表演,向二师学子展示了轮滑运动的魅力。山火剧团编排的《大国小兵》将浓浓的爱国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感人的剧情引人入胜。篮球协会以一场简单而酣畅淋漓的3V3篮球比赛点燃了寒冷的南山。翻译协会与英语爱好者协会共同打造的“与你同行,声入人心”趣味配音大赛引起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GT吉他社以“相遇及他”为主题举办了一场音乐盛宴。

通过现场评委打分,由英语爱好者协会和翻译协会联合举办的“与你同行,声入人心”趣味配音大赛、GT吉他社举办的“相遇及他”音乐晚会、山火剧团举办的“《大国小兵》排演”三个活动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最具特色奖。

我校社团丰富多彩,社团活动各具特色。社团特色活动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了丰富平台,给同学们的学习之余带去了不一样的校园生活体验,有效促进了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上一条:建党一百周年社团活动月暨会长说“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会员说感受·优秀活动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