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会长说思路·社团发展答辩会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社团建设,我校举办了以“缤纷社团,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学生社团活动月。2019年11月15日下午,“社团活动月之会长说思路·社团发展答辩会”在我校南山校区N4217、N4218、N4219顺利开展。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副书记杨宇孛,校级学工督导文永红、校团委指导老师谢晓出席此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社团代表共150余人积极参与其中。

42位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社团特色、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社团发展的方向定位。其中,山火剧团坚持致力戏剧创作、服务多元文化、锤炼多元技能、深入社会实践的四位一体的核心宗旨,立志继续创新打造更具鲜明特色的剧团文化;I RUN CLUB会长提出 “跑步见证成长”,希望将跑步发展成全校运动,影响更多的同学老师参与,通过跑步强身健体,缓解学习工作的压力,共同建设健康二师;国际象棋俱乐部则将兴趣与教育充分结合,把国际象棋融入幼儿智力的开发,打造出适合儿童发展的培养方案,致力于幼儿教育的发展。

通过评委点评,爱心志愿者协会、青年成才协会、国际象棋俱乐部获得一等奖;山火剧团、外语教师发展工作室获得二等奖;和美弓社、翰墨兰亭书法协会获得三等奖。社团活动可以活跃学校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据悉,举办此次会长说思路答辩赛,是学校对于社团改革建设的重要措施之一,对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团氛围、打造富有内涵的社团组织以及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会员说感受·优秀活动分享会 下一条:2019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