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2019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社团是一个大学的名片,是学生挥洒青春的阵地。大学生社团作为高校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能充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9月20日下午,我校55个社团集体招新活动分别在南山校区和学府校区火热开展。

              

本次社团招新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统筹安排,为全校学生提供一次详细了解学校社团的机会和发展广阔兴趣的平台。

 

活动期间,为了吸引更多会员加入,各个社团更是做足了噱头。各社团通过海报、优秀作品展示等形式向大家介绍各社团的特色。炫酷十足的轮滑秀、热情劲爆的街舞表演、深情的吉他演奏;同时,创新创业社、读者协会等等社团也吸引着一些富有创意或是喜爱阅读的同学们。社长们各展奇招,同学们满怀好奇穿梭其中,争相加入自己心仪的社团,招新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社团集体招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对参与社团活动热情高涨,招新人数最多的是校手工艺术协会,达到了389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给我们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但加入了心仪的社团,还能在学习之余收获到更多的技能和友谊!

 

上一条:“缤纷社团·你我同行”社团活动月之会长说思路·社团发展答辩会 下一条:社团活动|学校召开2018年社团大会暨星级社团、精品社团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