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专业延伸|我校跳绳队在2017-2018赛季全国跳绳联赛重庆石柱站获3金12银4铜


6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重庆市体育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石柱县体育运动中心、石柱县教育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17-2018赛季全国跳绳联赛(重庆石柱站)顺利落幕。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丁霞老师指导,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11名学生组成的跳绳代表队与西南大学、南京体院、首都体院、江西师大、燕山大学等13支高等院校参赛队伍分组竞技、切磋交流,荣获3金12银4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姚定江、周鏖霖同学在公开青年男子丙组30秒一带一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姚定江、周鏖霖、谭晓川、徐明强同学在公开青年男子丙组4*45交互绳接力项目中获得第一名,谭晓川同学在公开青年男子丁组30秒单摇项目中获得第一名。

比赛前,我校领导和指导教师高度重视,从初赛选拔、基础训练、周末集训、比赛筹备历时近三个月,为比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使我校跳绳队拿到冲刺国赛的六个项目的入场券,预祝我校跳绳队在7月10日至7月14日举办的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和7月24日至8月2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跳绳市锦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美育实践|“故曲新声,乐动南山”音乐会 下一条:美育实践|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健康星期五——健身舞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