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美育实践|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健康星期五——健身舞蹈”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健康星期五——健身舞蹈”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广大教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加深对体育运动的理解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教师教育学院工会开展了“健康星期五——健身舞蹈”学习活动。

本次健身舞蹈学习活动分为技能讲解、技术练习和分组竞赛三块内容。首先由罗安元老师讲解健身舞蹈的基本步法,然后会员们练习。老师们第一次学习,即新奇又兴奋,参与积极性特高。大家练习了一阵后,基本技能也掌握了,原本穿着厚厚的冬衣,也一件一件脱下,尽情的在形体房展现优美的舞姿。

此次活动,老师们既学习了的运动项目,又在活动中进一步增进同事间的熟悉、配合与了解。大家还意犹未尽,畅言下学期再进行一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工会健身运动在老师们的欢笑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专业延伸|我校跳绳队在2017-2018赛季全国跳绳联赛重庆石柱站获3金12银4铜 下一条:美育实践|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班级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