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

美育实践|教师教育学院首届“趣味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教师教育学院首届“趣味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引导学生们走进操场开展体育锻炼,2017年11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南山校区室外乒乓球场举行了首届“趣味乒乓球赛”。本次比赛由教师教育学院专业教师尹忠根担任总裁判,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趣味乒乓球比赛共设有男女单打、双人托球折返跑以及乒乓球掷准三个项目。其中,激烈的乒乓球单打比赛采用单淘赛制,展现了我院学生不惧竞争、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托球折返跑的同学们两人一组,互相鼓励,相互配合,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合作意识;乒乓球掷准项目生动有趣,让围观的同学目不转睛,叫好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与公正裁定,本次趣味乒乓球赛获奖名单出炉: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三班的黄崇意获得男子单打组一等奖,二班的谭德怀获得女子单打组一等奖,三班的黄崇意获得掷准项目一等奖,二班的秦彪、冉豪获得双人托球折返跑项目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进一步带动了我院学生走进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上一条:美育实践|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班级拔河比赛 下一条:美育实践|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心随舞动,飞舞梦想”舞蹈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