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落下帷幕,我校获重庆赛区高校团体奖一等奖和演讲比赛(高校组)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从2019年上半年接到通知就开始筹划,由学校学生处、校团委牵头积极组织全校学生踊跃参与,动员学生参加“宪法小卫士”网上知识测评活动。在市级选拔比赛活动中,我校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学生王伊妮与来自全市高校44名演讲选手角逐,最终获得演讲比赛(高校组)一等奖,指导老师冉思玮、魏巍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获高校组团体奖一等奖。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了四届。学校还将进一步常态化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面提高学生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伴随学生成长。


上一条:通知公告|朋友圈晒图也能参加比赛?快来秀出你的“厨神”体质吧 下一条:通知公告|团市委副书记廖传锦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