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朋友圈晒图也能参加比赛?快来秀出你的“厨神”体质吧

面对疫情,大家都乖乖听话宅在家里,与其每天坐等父母“投喂”,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亲自下厨感受人间烟火气,激发体内蕴藏的“大厨”潜能,让爸爸妈妈感受到我们的浓浓爱意。宅家的这些天,团团发现大家已然暴露了潜藏的厨神体质,在朋友圈悄然上演着“美食大赏”从家常菜肴到网红美食,同学们简直无所不能!别再默默发图晒朋友圈啦,快来参加美食大赛秀厨艺赢奖品吧!

活动对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报名:
即日起参赛作品以文件的形式在指定时间内发送到邮箱3151729122@qq.com即报名。作品文件夹命名:姓名+学院+年级班级+联系方式+菜品名称。
作品要求:1.作品形式为照片或短视频,并附有本人制作流程;2.作品原创,不得盗用网图。
作品评选:1.由主办方收集并整理;2.主办方成立初选评审小组(由校团委、饮食服务中心老师+校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所有作品进行初选打分,选出得分最高的20个作品进入复赛;3.进入复赛的20个作品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进入大众投票环节;4.最终成绩构成:评审小组50%+大众投票50%;5.最终将选出10个获奖作品,含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活动结束后将于校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获奖名单,获奖者凭相关证件可领取精美奖品。(一等奖奖品:2020手账本+精美马克杯 二等奖奖品:二师专属日历+润唇膏 三等奖奖品:文具礼盒+护手霜)

闲哼小曲下厨房,捋袖操刀一阵忙。锅碗瓢盆听调遣,油盐酱醋任铺张。快快动起手来,细细品味这人间烟火气吧!

上一条:通知公告|逐梦“创青春” 建功新时代——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来啦!!! 下一条:通知公告|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