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我校学子“四月南山”组合喜获重庆市“十佳校园歌手”称号

2019年5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 市学联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协办,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上游新闻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重庆市第 38 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放歌新时代”大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合川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我校参赛选手四人组合“四月南山”荣获重庆市“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315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与,初赛选拔出61名选手晋级复赛,复赛角逐出32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朱家杰、邓羽丰、李俊林、覃广四名同学组成的“四月南山”组合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最终以和声版本的《传奇》和《再回首》获得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并斩获“十佳校园歌手”的荣誉称号。


上一条:通知公告|团市委副书记廖传锦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 下一条:通知公告|共青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2019年“挑战杯” 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