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学生处、旅游学院】举行2019年第1期“阅享课堂”《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
2019年03月15日 18:28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四六级过级率,由学生处主办、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承办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阅享课堂”2019年第1期——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活动于3月13日晚在南山校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7级陆雪茹同学和2016级杨蕊同学。

陆雪茹同学分享了英语四级过级经验,从“听力、阅读、题型、结构”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听力练习中多看英美剧提升兴趣到口语学习心得;“阅读、题型”方面,她对题型分布、单词记忆等进行了技巧分享,让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深入了解,找到了学习方向并坚定了过级的决心。最后陆雪茹提到通过习作真题、踏实进取,才能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杨蕊同学对于英语学习经验丰富,英语四六级考试均以高分通过。杨蕊同学一上台就以流利口语与同学们问候寒暄,随后正式开始她的学习分享。杨蕊主要从“口语、翻译、阅读量”三个方面讲解自己的学习技巧。“提高口语”是学习英语过级的一个重要基础,对此,她强调一定要敢说、多说、常说,抓住一切说英语的机会,形成肌肉记忆。此外,在考试过程中有一定的“答题技巧”也尤为重要。最后杨蕊总结到,备考六级,积累词汇是基础、习作真题是关键、巧用技巧是途径。

经验交流临近尾声,同学们积极互动,频频提出问题,分享者也不厌其烦地解答,在场的同学都感叹获益匪浅,特别是此次分享的实用性内容使同学们对英语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大家对“阅享课堂”产生了极大的认同,这种交流活动也为大学生朋辈互助成长提供了极大便利。(通讯员 张书鸣 毋靖雨)

上一条:2021年第1期阅享讲坛《拒绝网贷诱惑,防范电信诈骗》 下一条:我是学霸——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七届十佳学子报告会学府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