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8日 15:57 学生处 点击:[]

 

浓情新春,爱洒校园,鼠年春节临近,118日中午,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在学府大道校区食堂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寒假留校学生们,和党委副书记聂鹏、学生处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物业宿舍管理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中,聂鹏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表达新春慰问。对留校同学假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安排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充实的新春佳节。

同学们与领导、老师们共进午餐,聂鹏向同学们派发了新春红包,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教师教育学院杨兴银同学用自已毛笔书写的“福”字向学校和老师们表达了自已的感谢之情,整个慰问活动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做工作布置,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做好留校学生工作,为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充分保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二师捷讯】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重庆赛区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