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中斩获佳绩
2019年12月09日 10:16 学生处 点击:[]

近日,市教委、市教委关工委组织的“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我校来自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的学生朱灿等九位同学获得征文比赛一等奖、来自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叶宁鑫等十三位同学获得征文比赛二等奖、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赵霜等十三位同学获得征文比赛三等奖,以及来自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李欣等三位同学获演讲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另有陈千云等十八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同时,学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表彰。

自“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三千多名同学参与其中,最终选取了200多篇优秀作品入围参赛,各参赛选手作品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联系个人、家庭、学校及自身的实际见闻感慨,从多个角度,深刻诠释爱国主义精神。

上一条:我校第八届十佳学子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传学院积极开展“党员服务站+”教育扶贫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