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成都师范学院学工部来我校交流座谈
2019年12月03日 15:08 学生处 点击:[]

 

12月3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向咏一行15人来我校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0召开,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巍和学生工作队伍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旨在深入推进两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学生教育管理质量,就工作需求、深度、广度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共同进步。

座谈会在观看学校“追梦行远”形象宣传片后正式开始。会上,魏巍首先对成都师范学院向咏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我校学工部(学生处)的部门组织结构、工作定位、工作思路,并围绕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活动、指导服务等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向来宾进行详细的介绍。之后,向咏对成都师范学院的学校沿革、学工部特色工作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同志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社会资助、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学生党员工作站(服务站)等方面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后,魏巍还带领向咏一行参观了我校重庆高校市级文明公寓和学生党员服务站。

上一条:学生处举办阅享讲坛“学科教育的反思与方向”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参加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全国宣讲活动(重庆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