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Study arrangement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5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现将2018年11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严格遵照执行。

一、学习主题

本科合格评估专题学习

二、主要学习内容

(一)根据学校下发的相关本科合格评估相关材料,结合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和各单位迎评工作实际情况,组织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评估知识,加强思想动员,统一认识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坚决打赢迎评攻坚战。学习中,重点要深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2018年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解读及学校自评报告、合格评估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等材料,精心做好专家访谈、听课走访等准备工作。

其他学习内容:

(二)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

(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学习10月31日中央政治局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相关内容

相关学习材料除特别说明外可在学校主页“推荐阅读”栏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或党委宣传部网页等网上下载。

三、学习要求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是向全体教职员工学习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对教职员工进行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教育,加强教职工形势与政策教育和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建设学习型校园,促进终身学习,提升教职工思想理论素养,统一思想行动的重要手段。根据《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细则》(重二师委发〔2018〕10号)要求,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管理已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范围,纳入教职工继续教育学时统计。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做好相应学习组织工作。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在组织学习后至少提交反映本单位学习讨论交流情况或学习心得的新闻通讯稿1篇。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杨堃

电话:61638805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