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Study arrangement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发布时间:2017-12-05点击数:

各党总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上级其他相关学习要求,现将201712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党总支严格遵照执行。

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安排

(一)学习内容

1.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2.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的主要精神。

(二)参加学习对象

全体党员

二、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安排

(一)学习内容

1.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2.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3.习近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4.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二)参加学习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学习要求

(一)各党总支可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二)相关的学习资料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或党委宣传部网上下载。

(三)各党总支要严格按照《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细则》(院委〔201623号)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做好相关档案留存工作,特别要作好学习情况的详细记录工作。

(四)要充分利用《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巡视利剑》《大国外交》等电视专题片进行学习。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学习效果。

(五)如需相关视频资料可联系党委宣传部郭金虎。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郭金虎

电话:61638805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小组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