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引发全校师生热烈反响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9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党员在网上细致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引发全校师生热烈反响。

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唐清安讲到,看了展览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要在为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打造服务师生共同体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丽君讲到,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中华民族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彪炳千史的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激励着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坚定步伐。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我们将在继承中发展,将真抓实干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目标,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席一讲到,网上展馆成就展以编年体为主线,漫步其中仿佛进入了一条时光隧道,让人全方位感知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程。七十年峥嵘岁月,彻底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深刻改变了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和世界地位。继承前辈的事业,进行今天的奋斗,开辟明天的道路,我们就一定能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在更壮阔的征程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廖冬华讲到,70年砥砺奋进,70年风雨兼程,70年华丽蜕变。生在改革开放40年的我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学习环境改善了,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所以更应该珍惜当下,做好学生的本职任务——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冯心言讲到,一幕幕辉煌时刻展现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激励着我们为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作为当代青年处在新时期的节点上,我们不能固步自封,要将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相连,勇作为,敢担当,坚持理想而不懈奋斗。(文/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