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系组织万豪、凯宾斯基酒店双语人才宣讲会

新闻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万豪、凯宾斯基高级酒店双语人才宣讲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举行。万豪、凯宾斯基高级酒店部分管理人员及13级、14级部分同学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系主任徐飞主持。

万豪酒店人事部经理、凯宾斯基酒店人事部总监分别致辞发言。两位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围绕两所酒店各自的发展历史、经营规模、当前状况、人才需求、工作环境、未来前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对酒店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在酒店工作需要什么能力的问题进行了透彻阐述。发言既明确了酒店的用人条件及规则,又结合了英语专业大学生知识结构的特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对同学们找准就业目标定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万豪酒店培训经理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趣味性较高的现场互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万豪酒店的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高级连锁酒店的经营理念与经营策略的认知,从而一窥国际知名企业所蕴含的价值内核及人文气息,增强对未来就业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条: 大学生创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