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7、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

火热五月,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给毕业生们提供良好的求职机遇,帮助他们顺利就业,5月26日上午,外语学院于南山校区五教楼隆重举行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7、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外语学院全体领导前往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共有54家企业参加,涉及教育机构、政府部门、外事外贸、事业单位、银行金融和星级酒店等行业,其中近10家企业的招聘官均为外语学院历年毕业的校友,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前来支持母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在招聘会现场,企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大学生详细介绍本单位的运营状况、员工工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求职者比较关注的问题,同时也告知同学们应聘本单位职务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他们均从多方位多角度考察大学生的综合素养,选拔更为优秀的、适合本单位的人才。很多企业在招聘时都表示,同学们的外语语言表达能力、工作态度、团队合作意识等是他们用人的重要参考因素。有备而来的求职者在对招聘单位的要求和自身情况进行对照之后自信地走向面试官,从容不迫的应对一个接一个的挑战......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交流机会,帮助大学毕业生们更好地就业,也让非毕业生们对求职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尽快明确方向、找准目标。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的洗礼,他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认识,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